時間晚上08:20分,海島沙灘。
坐下來好好討論後,兩個人一起認真的處理現在回不去的問題,並決定在隔天早上時,前往遊客服務中心尋求幫助。
“藍曦臣,我不許你繼續消沉下去了,我都沒怎樣了,你還想怎樣,啊?你說啊!”江晚吟沒好氣的說道,忍不住伸手伸手捏了捏藍曦臣的臉。
我都已經說這麼多次『沒關係』了,藍曦臣還敢給我在那邊苦瓜臉,叫我的面子往哪裡擺??江晚吟在心裡嘀咕著。
“可是我還是...”
藍曦臣有些猶豫,儘管江晚吟已經說了沒關係,但他還是覺得現在這個局面變成這樣,都是他不小心、不經意造成的,很難因為對方一句話,就可以抵消結果。
這可是他們的蜜月回憶,只有一次...。
江晚吟望著藍曦臣繼續黯淡的神色,有些不耐煩的站了起來,他邊說邊往海裡走去“你真要繼續這樣的話...”直到海水漫過膝蓋的高度時,他朝藍曦臣大喊了一句“哼,看招!”說完後,便直接彎腰帶起海水往藍曦臣的方向潑了過去。
藍曦臣反應極快的傾斜自己身子,閃過江晚吟朝他潑過來的海水,正打算再說什麼的時候,江晚吟又潑一把過來,得意揚揚的說道“藍曦臣你打贏我,你才可以繼續消沉!”
聞言,藍曦臣先是無奈的嘆了一口氣,緩緩的說道“晚吟,晚上玩水不-----!”話還沒說完,就被江晚吟潑過來的海水給打的正著。
藍曦臣默默的從口袋中掏出手帕,沒有氣惱也沒有什麼表情,單純擦了擦自己剛剛被江晚吟潑濕的臉。
“藍曦臣,你在怕什麼?我說了啊,打贏我,你就可以繼續消沉,怎麼?怕輸我嗎?我他媽今天都還沒玩到,現在當然要用力玩啊!”
江晚吟的人,就站在溫暖澄澈的海水裡,伴著瑩光閃閃的藍眼淚,一邊叉腰一邊指著藍曦臣的臉,望向還在一臉猶豫擔憂的藍曦臣看。
一片繁星明月下,江晚吟清澈的眼瞳裡,洋溢著淡淡的柔和平靜,嘴角的弧度似月牙般完美,並盛滿全世界最甜美的笑意,彷彿此刻只為了他一個人而綻開的笑容,驅趕藍曦臣心中的最後一絲陰霾那般,燦爛清晰。
“晚吟,真的別-----!”
“打贏我再說話,哈哈哈!”江晚吟再度用雙手捧起海水,又往藍曦臣的方向潑了過去。
藍曦臣先是呆愣了一下後,旋即回過神來,他快速的站起來身並輕鬆的閃過朝他潑來的海水,不自覺地揚起了一個自信滿滿的笑容,說道“江晚吟,我是不會輸給你的!”
“來啊,藍曦臣。”江晚吟繼續踏著海水,朝著藍曦臣再度發動潑水攻擊。
“我就笑你潑不贏我!”
-----
時間晚上09:07分,海島沙灘。
全身濕淋淋的兩個人在一陣嬉戲玩水後,終於在江晚吟一個不小心要往後踩空,才停止了下來。
就在江晚吟整個人要往後倒下去的同時,藍曦臣手疾眼快的一把衝上去,並拉住了他。
“晚吟,小心點,你差點整個人跌下去了。”藍曦臣一邊說道,一邊將人拉起。
“沒事,反正,你會拉住我的,不是嗎?”江晚吟一臉遊刃有餘的表情望著藍曦臣看,任由對方拉住他。反正也不怕跌下去海裡嗆到海水,只不過某人會心疼一下而已。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是萬一晚吟摔下去,嗆到海水怎麼辦?”藍曦臣一臉擔心的說道,額角的髮絲還在滴著海水,透著光點的藍眼淚在他身上的衣服上停留,瑩瑩閃閃,彷若一層藍色夢幻的薄紗,輕柔的披在他身上。
看,就是這樣。
江晚吟一臉好笑的伸手圈住藍曦臣的脖頸,帶上親暱的口吻說道“嗆也嗆不死啊,要是真嗆死了,你也是會拼死拼活幫我做人工呼吸的。”說完還忍不住伸出手指,輕點了一下藍曦臣柔軟的,正在說話的嘴唇。
“那是當然,為了救晚吟。”藍曦臣說的一臉認真。
直到空氣中曖昧粉色的泡泡越來越多,兩個人的擁抱距離越靠越近,“喂,藍曦臣。”
“嗯?”一陣海風吹來,打散了藍曦臣這聲單個音節的疑問,讓人有些聽不清楚。
江晚吟伸手撥了撥藍曦臣被海水淋散的髮絲,讓他可以在月光下看的更清楚對方完美無瑕的臉龐和雙眼,直到兩個人的額間相觸,他才緩緩的說道“現在這麼浪漫的感覺,是正常的嗎?”
他有些害羞的微微垂下眼簾,閃避著藍曦臣柔和恬靜的目光,並試圖用著自己狹長的睫毛,遮掩他此刻的羞赧靦腆的模樣。彼此之間的呼吸都是淺淺的,如海水拍打岸邊時,不經意的溫柔,那般和緩。
“嗯?浪漫?”藍曦臣不能理解剛剛還在說跌落海水的事情,怎麼突然就浪漫了?甚至開始思考『落海』和『浪漫』這兩者之間的可能性。
望著藍曦臣還是不懂的表情,這下倒是急壞了江晚吟。
不過也沒關係,江晚吟就愛這貨。
他噗哧一笑,無奈的短嘆息一聲,說道“唉,就說你個死木頭腦。”
這個人,怎麼會這麼傻。
傻的讀不懂現在的空氣,還在擔心他。
傻的那麼可愛,想生氣都難,太狡猾了。
“欸!?”藍曦臣一臉還在狀況外的表情,有些驚訝,可惜他還來不及驚訝個夠,就被江晚吟一把用雙手捧著臉,吻了上來。
“唔!”藍曦臣被吻的驚呼了一聲。
輕啄了一下對方被水撥濕的唇口,上面還帶著大海,有些鹹鹹的味道。
這次江晚吟決定主動出擊,他深情款款的輕呼他的名子,“藍曦臣...。”
“我愛你。”珍貴而慎重。
言語,從來沒能表達情意,不及千萬分之一,但這三個字卻是情人間最稀鬆平常、最甜蜜的一句話。
“晚吟...”回望他眼中自己的倒影,那晶瑩水潤的眼瞳後,藍曦臣緩緩的說出自己心中最告訴對方的話,儘管這句話已經說了無數次,他還是想說,就說一輩子,直到對方都聽到厭了、煩了,也要繼續說。
“我也愛你...你能答應嫁給我,是我這一輩子,最幸運的事。”忍不住一把將對方拉入自己溫暖的懷裡。
這人是他的,一生的寶貝。
“藍曦臣,不要講的好像都是你很幸運好嗎?其實我也...”江晚吟在藍曦臣的頸窩處貼著,聲音有些悶悶的,後面的話還越說越小聲,讓人聽的不是很清楚。但藍曦臣能感覺得到對方貼著自己脖頸的臉蛋,那正在急劇升溫的熱度。
“嗯?”他有些故意的提問。
“痾,就那個啊。”
“哪個?”
“我也慶幸自己...就是可以嫁給你嘛...。”
“噗。”
“......,藍曦臣。”
江晚吟一把推開他,並往後退了三步,開始朝藍曦臣繼續發動潑水攻擊,“你他媽找死嗎?啊?說!你是不是故意的!?”
“沒有沒有,我不敢啊,哈哈哈。”
這個笑容,大概是藍曦臣今天一整天,發自內心深處,笑的最開心的時候吧。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道祖師 曦澄
    全站熱搜

    一枚小樂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