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的話:追儀兩人,大學同居同學、室友兼戀人設定。

 

---正文開始---

 

嗶嗶嗶嗶嗶嗶。

 

晨光微曦,一個原本應該安靜美好的週末早晨,一聲急促的手機鬧鈴響起,劃破寧靜的這一刻。

 

藍思追艱難地皺了皺眉後,迷迷糊糊的醒了過來,而鬧鐘還在持續著。

 

鬧鐘不知響了多久,藍思追也懶的起來關,昨天在學校研究一些東西搞得有點晚,讓他實在是不想起床關鬧鐘。

 

很快的,室內又安靜了下來。

 

正當藍思追以為鬧鐘可能不會再響、甚至是自己即將再度墜入甜美的夢境時,惱人的鬧鐘又再度響起。

 

藍思追的心中閃過一陣不耐煩,他先是死閉著眼,從被窩中伸出一隻手,摸了摸自己的床頭,直到摸到手機的那一刻,才快速的拿了下來,並微微的睜開眼睛的一條縫瞄了一眼手機螢幕。

 

嗯,今天是禮拜六,是景儀所屬的大學球隊要練球的日子...還有,不是他的手機在叫。

 

接著,他將手機緩慢的放了回去,並從側躺的姿勢緩慢的轉正後,鬧鈴還在持續著。

 

“景儀,起床。”藍思追依舊閉著眼,不想起床,並喊了一聲隔壁床的室友兼戀人。

 

別問他們為什麼沒睡一起,因為藍思追沒辦法跟藍景儀一起睡,原因:某人的睡姿太差勁了,加上藍思追本身就很淺眠的關係,所以兩人儘管在一起後,還是維持著分床睡的狀態。

 

“嗯-----。”隔壁床的藍景儀軟綿綿的應了一聲。

 

隨後,藍思追便聽到了一陣窸窸窣窣、類似起床的聲音。

 

在藍思追設想藍景儀可能已經起床後,他又再度準備陷入沉睡,可是很不幸的是,鬧鐘又再一次響起。

 

“景儀,起床了,你不是要練球?”藍思追皺起了眉,還是不想睜開眼。

 

非常不想起床,尤其是現在這種冷到不行的冬天,再加上他昨天真的很晚睡。

 

但為了確保藍景儀有起床,而不是隨便回應他後,藍思追轉過身面向對面床的藍景儀,並勉強的睜開眼睛一條縫。

 

外面的陽光實在是有夠刺眼,刺得眼睛生疼。

 

只見藍景儀從床上半坐了起來,迷迷糊糊的回應道“嗯...我起來了。”

 

藍思追瞇著眼,確認隔壁床的身影坐了起來後,直說道“嗯,景儀,你記得關鬧鐘。”

 

他還想再睡覺啊...。

 

“好-----。”

 

得到藍景儀的回應後,藍思追將被子高高拉起,蓋住頭部,試圖阻擋外頭燦爛熱情的晨光。

 

不知道過了多久,正當藍思追以為,一切都要回歸寧靜的睡覺時間時。

 

嗶嗶嗶!嗶嗶嗶!

 

又是一陣手機鬧鈴『歡欣鼓舞』的響起。

 

藍思追暗自在被窩裡,嘆了一口氣,雖然早就知道藍景儀的手機鬧鈴根本不是用來叫他起床,而是叫自己起床時,他再也不忍了。

 

無奈的掀開被子,一陣寒冷的空氣襲來,如同數個巴掌瞬間拍醒了藍思追各種想睡的情緒。

 

他帶著濃厚的熊貓眼坐了起來,眼神死的打了一個不小的呵欠並望向了隔壁床的藍景儀,發現戀人就這樣半趴在床上,甚至還翻了一個舒服的姿勢轉正繼續睡,依舊還是那個要起床不起床的樣子,而手機還不知道落在床上的哪一個角落裡。

 

原來剛剛那個手機鬧鈴停止,根本不是藍景儀起床把它關閉,而是自己直接進入了延遲模式!

 

接著,藍思追只好拖著些許沉重的棉被,裹緊自己並踏出步伐,半閉著眼來到戀人的床邊並坐下,試圖最後一次搖了搖藍景儀。

 

“景儀,起床了。”

 

“嗯------。”藍景儀臉矇著棉被,又是敷衍的一聲,絲毫沒察覺藍思追已經坐在他的床邊。

 

瞇著眼看著戀人還是這副樣子,他再也不忍了,決定直接尋找並關閉藍景儀該死的手機鬧鈴。

 

他不想管了,他要睡覺!

 

找到手機,關掉,然後睡覺。

 

就這樣,藍思追整個人半趴在藍景儀的身上,先是摸了一陣床頭櫃,沒摸著手機後,又摸向了枕頭下方,果然摸到了他的手機。

 

嗯...景儀昨天肯定是玩手機玩到睡著,手機才沒放在床頭櫃上。

 

正當藍思追整個人,趴在藍景儀身上還在混沌的思考著藍景儀的手機密碼時,手機又響了起來,而這次藍景儀終於醒了過來,將被子不情不願的從臉上拿下,露出一雙剛睡醒的眼睛時,便看到了藍思追人正趴在他的正上方,擺弄著他的手機。

 

“思、思追!?”藍景儀瞬間清醒了過來,被窩裡他剛起床的小傢伙還被藍思追輕壓個正著並紅了臉蛋。

 

“嗯?”藍思追原本還沒注意到任何不妥,隨意的回應了一聲後,微微低下頭就看見藍景儀一雙已經清醒過來的雙眼正直勾勾的盯著他看,還微微紅了臉蛋。

 

藍思追一陣呆愣,直到他後知後覺的發現被他壓著的小景儀,似乎很有精神的樣子後,忍不住起了個捉弄戀人的壞心思。

 

誰叫他,叫都叫不起來!

 

“你終於醒了呀,景儀。”藍思追揚起一個燦爛的微笑,就這樣維持原本的動作,半趴在藍景儀的身上,甚至還惡意的蹭了蹭下半身,讓彼此都有感覺的地方,感到一陣酥麻的爽感。

 

當然藍景儀也感受到了。

 

“那個思追,我...,就是...唉唷,你先下去!”藍景儀撇開目光不去看藍思追,他知道藍思追現在肯定記恨在心裡了,那個叫不醒的自己,讓藍思追現在整個不爽至極點。

 

那個異常燦爛的微笑,就是藍思追不爽的最佳證明。

 

“我如果說不要呢?”藍思追還是持續微笑著,並將額頭輕輕貼在藍景儀的額頭上,強迫對方與他對視。

 

“我錯了,我下次會趕快起床關掉鬧鐘,我-----”

 

“不管。”藍思追直接打斷了藍景儀尚未說完的話,直接一記強吻送上,賭上了那個還想解釋的可愛嘴唇。

 

藍景儀睜大眼看著藍思追吻向自己的那一刻,柔軟的舌尖帶著屬於藍思追的味道捲入藍景儀的口中,隨著藍思追毫不留情掠奪式的接吻,色情的舔舐起他口中的每一個角落,同時他的手不安份的順著藍景儀光滑緊實的肌肉曲線往下移動,並熟練的解開了他的睡衣扣子。

 

“唔唔。”藍景儀被吻的說不出任何話,直至藍思追略微冰涼的指甲間觸碰到自己乳首的瞬間,讓他忍不住低吟出聲。

 

直到藍景儀發現自己似乎快要被藍思追的『早安吻』吻到幾乎快要缺氧時,他才輕輕的拍了拍藍思追,而後者才默默的放開了他被吻腫的嘴唇,並牽出了一條淫靡色情的銀絲水線。

 

“呼...思追,我起床了、起床了!你、你先下去,好不好?”藍景儀輕喘了起來,胸前微微起伏的樣子讓藍思追瞬間被對方的表情動作給萌翻。

 

“不好。”藍思追一個微笑的拒絕,一邊說一邊掀開被子,讓微涼的冷空氣直觸碰到藍景儀溫熱的肌膚上。

 

“欸!?為-----。”藍景儀一個緊張,想趁機坐起身子,卻被藍思追壓回床上,同時再度惡意的輕捏起了藍景儀些許挺立的乳尖,滿意的得到了對方酥軟的呻吟。

 

“啊啊...思、思追...。”

 

當藍景儀的臉上帶著剛起床的濕潤眼角,迷濛的眼神望向他時,又是一記無意識的可愛爆擊。

 

想對景儀生氣,真的是件很困難...。

 

“景儀你,好可愛。”藍思追邊說邊窩在藍景儀的頸窩處,貪婪的吸聞起戀人獨特的淡淡體香,還有昨天他幫忙換過的,太陽曬過被子的味道,“為什麼你要這麼可愛...?”

 

“可愛的我都沒辦法對你生氣。”

 

藍景儀聽完藍思追的抱怨後,一臉無奈的望向天花板,“欸...這是我的錯!?”

 

“你的錯。”藍思追又忍不住蹭了蹭,接著他轉向藍景儀耳朵的那一側,偷吹了一口氣並香了一個吻在微微泛紅的耳尖上,忍的藍景儀一陣敏感的哆嗦。

 

“啊,思追...別玩了。”

 

一早就這麼刺激,等等他起床衝去廁所還得先解決已經被挑起的生理反應後,才能練球啊。

 

不過顯然藍思追根本沒有在聽他說話,而是自顧自的接著說道“還有,打擾我睡覺也是你的錯。”說完,還順著藍景儀的脖頸線一路向下舔吻,還不忘在對方說話的同時,煽情的吸了吸那上下滾動的喉結。

 

“啊...不是,思追,我剛才道歉過了啊...啊。”

 

正當藍思追的舌尖,緩慢的滑倒藍景儀胸前淡淡的櫻粉色乳暈旁,他浮起了身子,一臉認真的望向藍景儀急著想下床,快要哭出來的臉說道“景儀覺得,道歉有用?”

 

“唉唷,我...唉,不管啦!”藍景儀盯著藍思追的臉看,一臉好氣又好笑,就在藍思追又想壓上來親他的那一刻,藍景儀一個手急眼快的擋住了藍思追的攻擊,直喊道“藍思追,我真的要起床了!!!”

 

“景儀做錯事,就要接受懲罰的,我之前不是跟你說過了嗎?忘記了?”說完,直貼著藍景儀的手掌紋路舔吻了起來。

 

“不、可是,思追,啊我今天早上有晨練啊!!!”藍景儀邊說邊用力推拒著藍思追壓上來的力道,整個身體隨著他劇烈的掙扎起來,卻讓兩人底下隔著內褲相碰的性器摩擦的更加敏感濕潤,“現在不能玩!”

 

他已經感覺到藍景儀的內褲上,早已被磨蹭出一小片濡濕。

 

“景儀,你別亂動。你是真想勾引我?還是想起床?晨練就翹掉吧。”

 

“欸!??!!”

 

“就翹。掉。吧。”

 

“你、你你你你還是藍思追嗎!??!”

 

---

 

“啊啊...思、思追...呃,別咬...唔呃...”藍景儀一邊推拒著藍思追在自己身下,熟練玩味的吞吐著自己肉棒的前端,一邊難受的呻吟。

 

藍思追這貨很懂他的喜好,還惡劣的用牙齒輕輕蹭起他前端的敏感處,並用著些許粗糲的舌苔,或輕或重的攻擊著龜頭上方最為敏感的出精點,惹得藍景儀酥魅的銷魂的呻吟在寧靜的早晨裡,畫出一個高昂的轉折點。

 

“嗯?景儀,你說什麼?你不是喜歡嗎?”藍思追的嘴放開了他挺立的肉棒,改為伸出手溫柔的撫弄、揉捏著這在他眼中可愛的小景儀,並仔細地觀察了起來。

 

肉棒上突跳跳的青筋紋路,如同蜿蜒的小山脈環繞而上,頂端的龜頭混雜著些許淫水並與藍思追的口中牽扯出一條晶瑩的水線,讓被外頭晨光折射的光線,在他的臉上灑上一層柔和的金色光芒。

 

“現在真、的不行啦...啊...啊......。”

 

又是一聲略微高昂的驚呼,藍景儀能感受到藍思追手掌的溫度似乎比方才還要高了些,先是握著他的柱身上下來回滑動,最後再激烈的用拇指揉搓他敏感的出精點。

 

原本應該是很美好的早晨,怎麼會變成這樣啦!!!藍景儀一邊在心中哀嚎著,一邊仰頭輕閉上眼,他已經沒力氣脫離藍思追的魔掌了。

 

藍思追輕笑了出聲,整個人坐了起來,看著藍景儀舉高雙臂捂著眼,整個人處於放棄掙扎又不想看向他的無奈樣子,心裡又是一陣軟。

 

啊,好可愛。

 

“景儀,你看我。”藍思追邊說邊笑,手上的動作沒停下,空閒的另一手還惡意的用自己些許薄繭的指尖,開蹭著藍景儀可愛的卵丸處戳弄著。

 

“啊啊...幹嘛啦...。”一臉不情不願,早就知道自家戀人總是喜歡這樣玩他。

 

“你看我。”

 

“不要...啊啊...除非你讓我起床。”藍景儀一邊呻吟,一邊回答的篤定,更是將臉轉向另一邊。

 

“景儀,你真的不看我?”藍思追帶著一絲小小的惡趣味,開始改以緩慢的速度,用著拇指及食指輕揉的圈起揉捏早已濕潤不堪的柱身,同時,另一手撫摸著卵丸的手,悄咪咪的往下滑至柔軟緊密的肉道口。

 

“藍思追,你!呃啊啊...。”藍景儀連說完一句完整句子的機會都沒有,便被對方直插入一個直指關節。

 

他完全沒想到藍思追這次是來真的。

 

“景儀,我問你。”藍思追說的極慢,舔了舔唇角,順便將自己插入對方肉道內的手指一節一節的進入,“你真的無論如何,都要去練球嗎?”

 

“啊啊我...無論如何,都要去呃...。”藍景儀咬了咬唇,一副『視死如歸』的神情,讓藍思追心裡又是一陣好笑。

 

“是嗎?”藍思追一邊邪魅的笑,一邊深入並惡意的彎起指節,熟門熟路的找到了藍景儀軟嫩肉道內的一處極度敏感的小凸點。

 

“...啊啊啊...。”

 

藍景儀忍不了藍思追在肉道內的一陣搔刮,在加上對方的手根本沒有要放過小景儀的打算,兩處過於強烈的快感從身下襲來,讓藍景儀迎來了一陣高潮,並直射出一股白濁滾燙的濃精。

 

藍思追放開了他,滿意的看到戀人一臉欲哭無淚的樣子,並將藍景儀射在自己手上的精液舔了舔,“那景儀剛才怎麼不趕快起床?剛才我在叫你起床呢?”

 

他說完後,很順利的得到了藍景儀的一記白眼。

 

藍思追也不氣惱,而是接著問道“鬧鐘叫都沒反應?都要我這樣叫你?嗯?”說完,又俯身偷香了一口藍景儀粉嫩嫩的臉蛋。

 

藍景儀臉上帶著剛剛高潮過後的淚痕,一邊說道“我這不就起來了嘛...?”

 

“我親自來叫你起床,這樣不算自己起床喔。”

 

藍思追說完後,便自個兒移了個位子,並伸出手讓藍景儀可以從床上坐起來。

 

“思追你錯了。”藍景儀說道。

 

“我哪裡錯?”藍思追輕撫著藍景儀的臉龐,用著指尖輕揉的抹去了對方的淚痕。

 

“第五次鬧鐘響的時候,我就醒了,哪知道一睜眼,你就在我身上啊...。”藍景儀說的一臉委屈,接著從一旁摸出手機後,看了一眼時間,“啊,天啊,要遲到了啦!”

 

看完時間又將手機丟回一旁,認真的向藍思追抱怨,絲毫沒有剛才那個經歷過情色之事的樣子,“思追,都你害的啦!唉唷,真要遲到,我怎麼辦啦...”

 

不行,他的景儀真的實在是太過可愛,都已經弄成這樣了,還在想著要去練球。

 

就是這樣的率真可愛,自己才會被對方這種個性深深吸引的吧。藍思追自個兒在心裡想著,但嘴上說出來的話,卻又不一樣了。

 

藍思追裝模作樣回答的一臉真誠,還配合起藍景儀的責怪,“嗯,這麼說的話,好像也是喔。”

 

“對嘛!”藍景儀點頭如搗蒜般。

 

“那回歸原本的問題,既然景儀無論如何都要去練球的話,那我們就快點吧!”藍思追說完,便笑瞇瞇的將人給壓回了床上去。

 

“欸,什麼意-----啊啊啊啊!!???!?”

 

一日之計在於晨。

 

美好的早晨時光還長著呢。

 

臉球什麼的,下次再說吧。

 

---

 

後記:

 

“景儀的裡面挾的好緊...這麼舒服嗎?嗯?”

 

“啊啊啊,我等等練不了球,都是思追你害的啦啊啊啊...”

 

“沒事,我會幫你請假的,唔呃,景儀你放鬆點。”

 

“不、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藍思追我討厭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道祖師 追儀
    全站熱搜

    一枚小樂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