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下午03點13分,海豚離島街上。
人來人往的觀光街道上,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店家擺設及穿著誇張服飾的人們,歡快的跳著舞,邀請著遊客們一同享受這海島熱情的風景。
跟這些快樂的環境形成強烈對比,是江晚吟那張生著悶氣的臉。
藍曦臣嘆了一口氣,能做的事,能道歉的話,剛才全都說了一遍又一遍,也不見他愛侶江晚吟的臉色好轉。
他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安慰走在他前方,那個環繞著暗黑氣場的江晚吟。
目前兩人正在冷戰中。
不管藍曦臣說什麼,江晚吟只會回他一個字。
『哼。』
-----
早上那個近似於『遊艇懲罰』的遊戲,讓他整個人尷尬的動彈不得,要動也不是,不動也不是,空間實在是卡的太剛好。
藍曦臣原本的打算是讓江晚吟掛在自己身上後,讓人直接睡到自然醒為止,因為他知道他的寶貝,昨晚被他搞得不能好好睡覺,所以現在才會睏到不行,但現在問題來了。
在這個小海島上,只有一家餐廳。
而這家餐廳有個規定:請在中午12點前入座,不接受現場客人,預約制。以方便統計用餐人數。
言下之意就是,只要錯過了餐廳的入座時間,就得一路餓到晚上才有東西可以吃,因為沒有島上沒有其他餐廳了。
而遊艇的出租時間,則是11點半前需歸還,不然就會超出他們來蜜月旅行前,所訂下的預算規則。
然後時間就這麼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已來到了11點,讓藍曦臣只能硬著頭皮將人給搖醒。
“晚吟,醒醒!”藍曦臣輕聲的呼喚著,並輕輕搖了搖靠在自己肩上,睡著的江晚吟。
“唔...不要,我想睡覺。”人還是閉著眼,低喃著睏死人的聲線說說著話,在那邊跟藍曦臣討價還價。
藍曦臣看著他這樣滿是心疼,但時間真的不容許他們繼續拖,讓他只能扶著江晚吟的肩膀,將人從自己的肩膀上拉開後,讓江晚吟可以輕靠在遊艇的方向盤上,面對面望著他看。
藍曦臣輕輕地吻了吻江晚吟的臉頰後,溫柔的說道“晚吟,已經快要11點了。等等要去吃飯了,在這樣下去我們會錯過下午的行程的。”
江晚吟的臉現在正面朝天空,那個刺眼的太陽光直射在他的臉上,讓他只能抬一隻手並橫在自己的眼睛正上方遮避,然後懶懶的說道“喔...那錯過就錯過啊。”
藍曦臣看他還是不想起來的樣子,也只能繼續柔聲勸道“不行,這樣逛不到下午的海島市集很可惜的,不然你先起-----唔!”
可惜藍曦臣的話都還沒說完,就被江晚吟一個手勾著自己的脖頸壓了下來,並送上自己的吻。
江晚吟的舌頭硬是撬開了藍曦臣的唇腔舔吻了起來,他們已經吻過了無數次,對彼此的接吻技術及敏感點瞭若指掌。
大約舌吻了足足三分鐘後,他們才氣喘吁吁的分開彼此,然後就發現......
“喂,藍曦臣...你下面又硬了。”江晚吟吻著那個還殘留在藍曦臣唇上的水漬後,意猶未盡的舔了舔自己的嘴唇,並用著充滿情慾的聲音勾引著他,“怎麼,下面溫暖著你,很爽是不是?”
他們的胯下處,目前還連結著彼此的狀態。
藍曦臣有些慌忙地解釋著,“呃,是因為你剛親我,所以-----。”
“藍曦臣。”江晚吟的臉瞬間被對方的話給潑了好大一瓢冷水,他想要的不是這個藍曦臣現在忙著解釋的回答。沉默了一會兒後,江晚吟的雙手直接挾住藍曦臣的臉,逼迫藍曦臣與他四目相視,並一臉認真的說道“我想要你給我。”
這個人,死木頭。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不行,現在這個時間真的不行。要來不及了。”藍曦臣緊張的說道,在這樣『玩』下去真的會超過時間,等一下沒飯吃直接餓到晚上的行程,將會非常糟糕。
江晚吟不死心的低下頭,又伸舌舔了一下藍曦臣正在講話時,那個上下滾動的喉結後,直接窩在藍曦臣的頸窩處,帶上難得撒嬌的語氣說道“一下就好。”
“不好。這樣等等會很趕,真的不好。”藍曦臣回答的不容拒絕,沒有商量的餘地。
“.....。”江晚吟沉默的離開了藍曦臣的頸窩處後,黑著臉與他對視著。
藍曦臣在這樣陰冷的視線下,冷汗都要冒出來了,但他冷靜的想想:還是得乖乖按著行程走才行,這是蜜月旅行,況且他們晚上還有很多時間可以這樣『玩』,下午就這樣浪費掉,實在是太可惜了。
在藍曦臣的腦內,快速的整理出這個結論後,他吞了一口口水後,柔聲的開口試圖勸說“晚吟,你乖,今天晚上我們-----。”話又還沒說完,就被江晚吟給強硬的打斷。
“算了!算了!!算了!!!”他帶著賭氣的聲線,大聲的朝藍曦臣說完後,直接扭頭不理人。
“晚吟...。”
“你的行程比較重要,對,我都不重要,連我現在想要都不行!!一下都不行!!”說完,直接一個站起身,也不管下面還空著,就直接一腳跨回自己的座位上,並且氣噗噗的拿回自己遺留在藍曦臣身上的內褲和褲子,還不忘瞪了藍曦臣一眼。
儘管藍曦臣現在覺得江晚吟生氣撒嬌的樣子,真是可愛到不行,但目前求生慾望強過欣賞的慾望,他緊張的向江晚吟解釋道“不是這樣的,晚吟。我不是不給你,只是這樣下去會超過歸還遊艇的時間,所以得趕快還回去。況且你剛剛吐完之後,應該也餓了不是嗎?如果現在不回去吃飯,你下午會餓著,這樣不好啊...。”
“那你剛剛為什麼不搖醒我?現在才叫我是什麼意思?”
“我...”藍曦臣一整個被江晚吟的話直接堵死,瞬間想不出一個好的解釋理由,只好繼續硬著頭皮,小聲的說道“我想說,讓晚吟你多睡一點...”
“哼。”
“晚吟,對不起...”藍曦臣現在只剩下道歉可以說了。
江晚吟斜睨了他一眼,看著藍曦臣還想要開口說話的樣子,直接沒好氣的回嗆“閉嘴。你從現在開始,都不准跟我講話。”
“...好,那我們就開回去了喔。”
“哼。”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道祖師 曦澄
    全站熱搜

    一枚小樂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