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旅客您好,歡迎抵達OOO機場,為了您的安全,請您留在座位上並繫好安全帶直到安全帶燈號熄滅......』
“晚吟,我們要到了。”
“...終於到了嗎?”江晚吟拿下眼罩後,對著有些明亮的光線,艱難地眨了眨眼。
“是啊,準備一下,要下飛機了。”藍曦臣微笑的看著他,伸手替他抹去眼角被光線刺激到而跑出來的淚水後,並將登機護照遞給他。
漫長的飛機旅程,總共花了他們將近17小時的飛行時間才抵達目的地。
------
江晚吟和藍曦臣選定一座西方海島,準備來度過他們這一生一次難忘的結婚蜜月旅行。
自從上次結婚後,兩個人又分開了將近三四個月,現在好不容易才安排上了時間,讓可以進行他們的蜜月。
從上飛機到下飛機,再到飯店登記等等的行程都非常順利,兩個人有點問題的事情就發生在進房間之後。
“......。”
江晚吟十分無語的看著他的伴侶,一進到房間放下行李後,就滿臉興奮的開始在這三十幾坪的頂級總統套房內走來走去。
“晚吟,你看這個房間好大喔!”
“這裡的陽台真棒!採光很足,外面還可以直接看到海岸線,風景很美!”
“房間的浴室也不錯,有按摩浴缸,晚上可以一起泡澡,晚吟快來看看呀!”
“這裡的收納空間很足夠,我好喜歡這裡。晚吟,謝謝你訂了一間這麼棒的房間。”
以上都是藍曦臣在這個房間來回走動時,說的一堆話,期間江晚吟都沒有說話。
他只是異常安靜的坐在一旁的沙發上,靜靜的看著他的伴侶開心的像一朵迎向陽光的花一樣,滿臉興奮的走來走去。
江晚吟就這樣冷眼,靜靜的坐在一旁看著他的伴侶,內心盤旋著一堆問號。
這個人是三歲小孩嗎...?
結婚蜜月旅行不是應該要...呃。
都三四個月沒見面...這個人都不會想我?
來個乾柴烈火燒不進什麼的...那種嗎?
然後,被人一把抱起丟到床上開始做這做那的嗎?
啊...這個人,當真這麼木頭?
在房裡逛了一圈的藍曦臣,終於發現了他的伴侶有些奇怪的樣子,他擔心的問道“晚吟,你怎麼了?怎麼不說話?”
“我----。”江晚吟才剛準備開口說了第一個字,立馬就被對方直接打斷。
“晚吟,我知道了。外面天氣熱,剛剛一路走來,你一定渴了吧?我幫你找找冰箱裡有沒有水,你等我。”藍曦臣連珠炮般的飛速講完後,就直接轉身搜尋房間內的冰箱所在位子。
“哇,這冰箱好酷。”藍曦臣找到冰箱後,又開始讚嘆起冰箱的設計,並一邊將水從冰箱內取出後,快速的塞到江晚吟的手裡,“來,這個給你。”而後又被對方所坐的椅子給吸引去了目光。
“哇,你現在坐的這個主人椅也很棒,感覺很舒服。”說完,用手指戳了戳椅子上柔軟的皮墊。
“藍----。”江晚吟實在是看不下去,就想開口說話說出他想說的,但立馬又被對方一個機靈給斷了後面的話。
“啊,等等,抱歉,我知道。你還要這個。”藍曦臣從自己背包裡,拿出了一包江晚吟最愛的餅乾後,又再次塞在他的手裡。
“藍曦臣!!”
“晚吟,怎麼了嗎?”
“......沒事,你看你的吧。”
......這不是他想要的結婚。蜜月。旅行!!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道祖師 曦澄
    全站熱搜

    一枚小樂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