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下午04:32分,海豚遊客服務中心。
江晚吟簡單的向櫃檯說明自己是廣播中的人後,直接往二樓尋人去了。
他剛才得知他親愛的伴侶正在大哭大鬧廣播室,最後被服務人員安置於二樓的貴賓休息室內。
只見他才剛打開門,就看到藍曦臣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坐在那,活像個走失的小孩似的。
嗯,真的很像走失的小孩。江晚吟又忍不住在心中翻了一個白眼,並認真開始思考起,到底為什麼藍曦臣會喝醉這個問題。
而那一邊的藍曦臣,還在用英文試圖跟那些外國人解釋並希望可以再廣播一次後,江晚吟直接向前走去,並拍了拍藍曦臣的肩膀,並帶著有些無奈又好笑的語氣說道“藍曦臣,你還要丟臉到什麼時後?”
“是晚吟嗎!?!?”藍曦臣聽見江晚吟的聲音後,立刻激動回過頭,確認是本人後,直接一把抱住了他的愛侶,“晚吟!!!我找你好久了!!!”
“藍曦臣你...到底,什麼時後喝醉的?”江晚吟被他一個擁抱給嚇到,剛才還在內心思考藍曦臣喝醉的問題時,此刻全被藍曦臣紅通通的臉蛋又直接嚇了一次,皺著眉無言的說道“...你居然還醉成這樣。”
江晚吟不是沒看過藍曦臣喝醉的樣子。
他之前看過藍曦臣喝醉,臉上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差別,頂多就是講話後面都彷彿帶上感嘆號那般,且並不會做出什麼特別『出格』的事情。
但這次他人喝醉,卻是很明顯的看到藍曦臣的臉頰上紅暈,那個紅通通的樣子,還一路蔓延到脖子上,而且他人彷彿比以往喝醉時還要激動許多,一舉一動都不溫雅了。
喔對,剛剛這個人還大鬧人家的廣播室。
嗯...他還是藍曦臣嗎?
江晚吟一邊思考,一邊淡淡地看了一眼一旁的外國人,那名外國人也識趣的朝江晚吟禮貌性的微笑後,快步離開了這間貴賓室。
“咦!!!我沒有喝醉啊!!!”藍曦臣就這麼抱緊江晚吟,並在他的耳邊大聲說道,說完還不忘在江晚吟的肩膀上蹭了起來,把自己臉上的眼淚,全都抹在他親愛的伴侶衣服上。
江晚吟眼神死的望向天花板,並直接抬起一隻手,捂在藍曦臣靠著自己大聲講話的耳朵上,無奈的說道“有,你有。你喝醉,而且還不是普通的喝醉。”
他知道現在想要逃離藍曦臣的擁抱是不可能的事,他們藍家人平常臂力就很驚人,更不用說喝了酒,那根本就像吃了什麼XX藥似的,力氣大到不行。
藍曦臣聽到他的反駁後,立刻激動的放開了江晚吟,並用力的吸了吸自己的鼻子後,雙手放在他的肩膀上,大力搖晃了起來,“不!!!我沒有!!!晚吟,我跟你說,我從來沒這麼清醒過!!!”接著他快速的親了一口江晚吟的側臉後,臉上漾出一個笑臉,繼續說“啊,以前的我到底在做什麼!!!晚吟,我想告訴你,我有多愛你!!!”
江晚吟本來還想說什麼的,但現在他已經徹底放棄跟他辯駁了,並任由藍曦臣這樣瘋狂的搖晃他的身體。
接著,他耐下性子聽完藍曦臣的瘋言瘋語後,江晚吟直接順著他的話,冷冷的問道“那你剛剛在找我的時候,到底在幹嘛?”
“沒幹嘛啊!!!有個可愛的小女孩鼓勵我,要我不要沮喪!!!糖果好吃啊!!!”藍曦臣一邊說著,一邊放開他,手還在空中比劃著那名小孩的身高和樣子。
糖果?不,應該不可能。
就算是酒心糖果也不可能讓藍曦臣醉的這麼誇張。
然後,江晚吟現在就是一點都看不懂他在那邊誇張的比手劃腳的手勢,並雙手抱胸好整以暇的看著藍曦臣表演,“嗯,然後呢?”
“然後我就混進遊行隊伍裡,跟他們跳舞啊!!!路上的人都很熱情!!!送給我一杯又一杯的飲料!!!”
“一杯又一杯...的飲料?”這下讓江晚吟直接抓到藍曦臣話裡的重點,而忍不住睜大了雙眼,驚訝的望著他看。
“對!!!超好喝的!!!我足足喝了五杯!!!”藍曦臣沒有理會江晚吟在一旁傻眼的表情,而是一臉滿足的沉醉在那些飲料甜甜的味道裡。
...果然是那些飲料。酒精飲料。
江晚吟傻眼的望著藍曦臣在那邊傻笑的樣子,剛剛那個像是『哭著找媽媽』的表情已經不見了,還一臉開心的伸出雙手朝江晚吟比了個『五』。
“......。”臉色黑到不能再黑。
藍曦臣喝一點點酒就已經很要命了。
現在給我直接一次,一次喝了五杯!!
老天是要搞死他江晚吟嗎...???
正當江晚吟還在心裡嘀咕思考時,他突然被藍曦臣一個使力拉近,直接強吻上來。
藍曦臣的舌頭就這麼肆無忌憚的捲進江晚吟的舌腔內,並極其熟悉的舔吻了起,吻的他整個人措手不及。
“唔!!!”江晚吟掙扎了起來,他沒想到藍曦臣喝醉後抓著他的吻,竟然兇猛到他差點喘不過氣來,隨後吻畢,他才有些生氣的朝藍曦臣吼道“藍曦臣,你幹什麼!?”
“啊,我怕你又生氣,就會不要我了!!!”藍曦臣還是一臉傻笑的樣子,說的理直氣壯。
看著他又是一臉幸福傻笑的樣子,連已經喝的那麼醉了,藍曦臣還沒忘記剛剛他們冷戰不愉快的事情後,江晚吟也不好發火了,只見他默默的嘆了一口氣,並無奈的說道“不會不要你的,好嗎?...走吧,我們先離開這裡。找地方給你解酒一下。”
藍曦臣笑嘻嘻的伸出手,向江晚吟說道“好!!!那晚吟手給我!!!”
“手給你幹嘛?”一臉疑惑的望著他並乖乖的伸出手,他江晚吟倒是要看看他的愛侶又想耍什麼寶。
“我要好好的牽好你!!!以防晚吟又走失!!!”說完後,藍曦臣便緊緊握著江晚吟的手並拉著他快步的往門口走去。
“...會走失的人是你吧。”江晚吟愣了一下,看著走在他前方藍曦臣的背影後,忍不住輕笑了出聲。
自己的手,就這樣被藍曦臣溫暖的手掌給緊緊的牽住。永遠、一輩子,藍曦臣都不會離他而去的感覺。
好像...偶爾這樣看著藍曦臣喝醉酒,耍寶一下也不錯。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道祖師 曦澄
    全站熱搜

    一枚小樂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