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太陽被烏雲遮了臉,晚秋的冷風強勁的從窗縫中,蠻橫霸道的灌了進來,呼呼颯颯的叫囂著,全把這一刻暖和的氣息都吹散乾淨,只留下一室的清寒和陰冷。
儘管江澄沒有推開藍曦臣,依然被溫暖的擁抱著,但他的心仍若窗外的天氣般,被一層又一層厚重的烏雲給遮住,沒有撥雲見日的豁然開朗。
上面還存在一層又一層沉重的枷鎖,無法輕易的被撼動,而江澄用著與這溫暖的擁抱不符的清冷聲線,淡淡的說道“喜歡和愛這種簡單的事...還需要你來教我?”
“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想說-----。”藍曦臣驚訝的睜開了眼,就在他聽完剛剛那句話後,正要急著解釋時,江澄就趁著這個空檔,一把推開了他,結束了這個令人沉溺的擁抱。
“你別想解釋,我不想聽。”江澄望著他,接著冷笑了一聲,“我告訴你一件事,好嗎?藍同學。”
江澄一邊開始在他面前扯了扯原本就有些鬆脫的領帶口,一邊帶著有些挑釁的語氣說道“你知道我剛才在幹什麼嗎,嗯?”
“阿澄,你...。”藍曦臣看著江澄的眼神,從剛剛的漠然變成一股森寒的冷意,而驚訝的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他人整個人變化的太過迅速,就像翻了一頁書那般,說變就變。
接著江澄慢悠悠的將領帶完全解開並取下眼鏡,把這些東西全都放在桌上後,輕笑著看了一眼藍曦臣,便一邊解開他的西裝褲頭,一邊說道“我剛剛,就是在這邊意淫著你,你跟我說我喜歡你?這是喜歡嗎?”直到褲子全都解開掉落在地上了,江澄才接著說道“啊對了,忘記告訴你,我是有病,那不是喜歡好嗎?你喜歡我有什麼用?我不稀罕你的喜歡,也不在乎。”
“......。”藍曦臣震驚的看著江澄所做的動作,只能艱難地抿著唇、吞著口水,他被震驚的完全開不了口、說不了話,少見的沉著臉,眉頭更是因為對方這些作賤自己的動作和話語而深鎖著。
他看到江澄的褲子在掉落到地板後,他的內褲上有一小灘深色的水漬,藍曦臣無法將自己的目光從江澄身上離開。
江澄往前邪魅的對他一笑並靠近他,順便繞到藍曦臣的身後將門鎖上,並抬手附在他耳邊,用著氣音的方式,耳語道“如果,你還想反駁的話,也不是沒有機會說的。我准許你現在立刻吻我,現在就跟我做愛,然後把我整個人都變成你的東西,我就承認你說的喜歡和愛。”他發現藍曦臣的眼裡,正無法克制的染上情慾的色彩,而江澄暗自為此興奮著。
性,還需要愛和喜歡?
人就是這樣膚淺的動物,男女都一樣。
低賤。
這下,換藍曦臣開始迴避著他的目光而微微的轉頭,他不想繼續看自己的心上人這樣傷害自己,這不是他想要讓江澄明白的意思。
江澄冰冷的雙手抓著藍曦臣些微發燙的臉,讓人的臉轉正面望向自己,兇狠的逼迫著他“看我,藍曦臣。”直到江澄達到他自己想要的目的後,江澄繼續說道“我要你看我,藍曦臣。我只把你當作可以發洩的對象。因為我就是那麼糟糕又噁心的人。”
他強迫藍曦臣與他對視,然後再一次看到那個人深藍的眼瞳中,滿滿都是那對人咆哮的自己,目光帶著不捨的悲傷,江澄的心在那一瞬間,彷彿萬根針刺向他的心臟。
這樣真切的目光讓他感到萬分痛苦。
結果反而是江澄先受不了藍曦臣的目光後,並粗魯的放開了箝制他臉的雙手,一邊深吸了一口惡氣,一邊想把那些刺痛著內心的痛都隱藏,繼續裝作沒事那般,微微撇開頭斜睨著他說道“這樣,你跟我說這是喜歡?”
藍曦臣還是沒有說話,只是他這次沒有迴避江澄的目光了,他只是帶著滿目的心疼與心痛而沉默著。
他看著這樣的江澄,甚至在心裡問起自己,這樣真的是對的嗎?
沉默在他們之間緩慢的遊走,如同時間在這一刻都停了下來,沉重的走不了,僅僅一步的距離。
江澄輕笑出聲,他再次把藍曦臣的沉默當作默認,“別想說什麼不想傷害我的屁話,不然你現在就給我滾。”
他只想要藍曦臣承認,他們不過是膚淺的人類,他不值得任何人帶著情人般的喜歡,喜歡上他,他也不想明白這種『低賤』的感情。
他不懂什麼叫做情人間的愛與戀,因為那不過是移情。
他不需要藍曦臣反駁。
就在藍曦臣開口說話的那一瞬間,江澄一把走上前,“阿澄,我-----唔!”強吻了他,封住他接下來即將要說的話。
江澄害怕,他覺得害怕,他發現他居然在恐懼著藍曦臣再次開口說話,說那些反駁他的話。
就像...所有人都否定他一樣。
那個已經設定好的防線,會被藍曦臣再度瓦解的,這樣受傷的,只會是兩個人。
江澄直接拉住他並獻上激烈的吻後閉上眼,彷彿不停想從他身上擷取溫暖似的,強硬的正在掠奪他全部的呼吸,窒息式的接吻讓藍曦臣無法再忍耐那些想要江澄的慾望和愛,並直接加深了這個吻。
他貪戀不已的舔過對方舌腔內的每一個角落,這些屬於江澄的味道,他的一切都讓他為之瘋狂,日以繼夜的思念著。如今思念戀慕的對象,真實的存在自己的眼前吻著他,讓藍曦臣無法克制自己不激動,但卻又悲傷的不能自己,只能不停的互相發動攻擊式奪取的吻。
想給予溫暖,並掃除他心中的黑暗的心情,如同早晨的天光,從一層又一層的烏雲中傾瀉灑落,等待雲開見日的那一瞬。
他將人一把攬進懷裡時才知道這個人到底有多瘦弱,藍曦臣讓江澄整個人靠在自己的身上,溫熱的手掌穿過對方柔順的髮絲並撫著他的後腦摩挲著,另一手則是攬過腰並強迫江澄往自己靠近,交換彼此激烈的吻。
兩個人胯下處,只剩下兩層薄薄的衣料阻擋著,那名為情色的慾。
慾望如火,悲傷卻如冰。
如同天蠍座從東方地平線升起,獵戶座就會從西方快速的隱去,互相追逐卻兩不相見。
藍曦臣發現江澄正在抓著他背後的衣服,微微的顫抖著,連髮絲都輕輕地抖動,他稍稍分開了這個吻,滿目憐愛的撥開遮擋江澄目光的髮絲,輕輕的抵上他的額頭並極近距離的望進江澄帶著不安恐懼的深紫色眼瞳,隨後閉上眼,在他的唇邊輕喃著江澄的名。
“阿澄...”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道祖師 曦澄
    全站熱搜

    一枚小樂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