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的話:以金凌為第一視角所寫的日記體,剛剛想到的就隨便寫寫,希望大家會喜歡🤣
-----正文開始-----
親愛的日記,你好。
我是蘭陵金氏現任家主--金凌。
目前16歲,但我的確是已經是一家之主了,雖然舅舅老說我不成器沒出息,但我也還是一家之主的,千萬不要懷疑知道嗎?敢懷疑的話,我就讓仙子去咬你。
算了,不提這個。今天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說,那就是關於我今天下午要去找舅舅的事情。
前陣子,在我家辦的清談盛會上,舅舅貌似對大廚做的桂花糕頗有好評,所以這次特地請教大廚,自己做了一點帶來來給舅舅嚐嚐看,希望舅舅能喜歡。
以上這些都沒有問題,有問題的就是我到蓮花塢後,聽到江主事告訴我,澤蕪君比我早到了一些,目前在舅舅的臥房裡談事情,我當然也就直接前往舅舅的臥房找人,反正舅舅的房間就是我的房間,你管他說幾次要打斷我的腿,可從小到大真沒一次打過,這可是我的特權,其他人可別輕易嘗試。
不瞞你說...我現在才知道,我舅舅實在太厲害了,雖然我已經知道澤蕪君和舅舅好上一段時間了,變成他和我之前都很討厭的死斷袖,但我還是覺得很厲害,到底要怎樣才能變成這樣。
以下是我去找舅舅前,在舅舅臥室前聽到的對話。
『藍曦臣,我要進去了。』
『...啊,晚、晚吟...你溫柔點..。』
『你很囉唆欸。等一下就舒服了。』
『啊...。』
『等一下,你不要這麼緊張。』
『唔..可是...啊,有點疼...。』
『在進去一點就好。』
『啊啊,不行...那邊真的...很敏感。』
看,就是這樣。
我的老天,這樣誰敢進去舅舅的房間啊啊啊啊!
沒想到舅舅和澤蕪君居然白日宣淫...而且居然是舅舅來呵護...咳!打住。
嗯...我之前一直以為,一定會是澤蕪君來呵護舅舅的,沒想到居然是舅舅是上面的那一位......。
這實在是太厲害了...舅舅到底怎麼治服澤蕪君的,也太帥氣了吧!!那個可是姑蘇藍氏宗主,澤蕪君啊!
看來我真的還差得遠,要跟舅舅多學著點才行。
今天的日記就到此為止。明天還有什麼最新消息在跟你說。金凌。
-----
“啊...出來了。”
“呼...終於結束了。”
“...晚吟,剛剛門外好像有人。”
“嗯?沒有吧?蓮花塢裡可沒人膽這麼肥,敢在一旁偷聽。”
“也是。不過下次晚吟還是輕一點吧,真的有點疼。”
“哼,幫你採個耳,不感謝我就算了,還意見那麼多。”
arrow
arrow

    一枚小樂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