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你好。
我是蘭陵金氏現任家主--金凌。
目前16歲。還是老話一句,千萬不要懷疑我是蘭陵金氏的家主這件事,知道嗎?敢懷疑的話,我就讓仙子去咬你。
昨日得知我舅舅是在上面的那一位後,我跑去找藍思追和藍景儀討論這件事。我覺得這實在是太重要了,有必要跟他們說一下澤蕪君是下面那一位的事,順便炫耀一下我舅舅威武,雲夢江氏的厲害。
雖然我是敢直接闖進舅舅的臥房,但他們在幹那種事情還是不要打擾的比較好,啊,舅舅在上面的感覺,不知道感覺是如何,真的難以想像,但我親耳聽見,肯定不會錯的。
對了,順帶一提,我跟藍景儀那個白癡不一樣,他不會看場景說話做事,不顧一切的衝進去,我可不會這麼白目不長眼。
好了,反正我就跟藍思追他們提起這件事。
結果他們居然完全不相信我!!
我都說我是親耳聽見了,居然還不信,澤蕪君真的是下面的那一位啊,我還特意模仿了一次,藍景儀那個白癡又再次很無恥的大笑,真的是有夠欠揍,真想把他整個人拿去蓮花池裡泡一泡,看會不會長點腦袋。
然後啊,思追他就說他之前曾經經過靜室的時候就聽過以下對話:
『唔..含光君,羡羡幫你做的還舒服嗎?』
『...魏嬰,你別說話了。』
『(含光君性感長嘆)』
『...二哥哥你好厲害呀,出來的真好吃(吸吮聲)』
結果聽完思追的描述後,藍景儀那傢伙還說『你能因為聽到這樣,就判斷誰在上面誰在下面嗎?反正我是不相信含光君是下面的那一位,啊,當然我們藍氏宗主也不會是下面那一位的!』
『不然你們能相信含光君,是下面的那一位嗎?』
我和思追直接毫不猶豫的大力搖頭表示不能相信。
『那就對啦,況且雲深不知處都名列一條新的規定:藍家斷頭不可斷袖,斷袖不可做受。這條新的規矩阿!』
『...景儀,這是誰說的啊?』
『啊?就...藍老先生說的呀!』
算了,我不想理他們了。什麼藍家規矩,我才不管,我舅舅當然也不管,他就是上面的,一定沒錯的。
下次,一定要抓他們兩個來蓮花塢,還要偷偷的,不能被舅舅發現。
抓他們一起偷聽舅舅幹大事,這樣他們才會相信我說的都是真的。
今天的日記就先這樣吧。金凌。
arrow
arrow

    一枚小樂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