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澄,你是認真的、說出這句話的嗎?”
藍曦臣有些不敢相信江澄所說的話,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更沒辦法確認此刻的他,到底是處於清醒的狀態,還是酒醉的狀態。
藍曦臣看到江澄在詢問他是否要跟他交往時,那眼神中一閃而過,認真清醒的澄淨眼神。
江澄又足足打了一個飽滿的酒嗝後,說道“...當然啊哈哈哈,我他媽就賭你不敢!哈哈...”他甚至快要笑到有些岔氣都未能停下。
就在江澄以為對方不會再說話時,藍曦臣才默默的回答了一聲,“好。”
“哈哈哈...蛤?”江澄停下那近似發瘋的狂笑後,他著實的愣了一下,望著藍曦臣滿臉認真的臉。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阿澄,我們交往吧。”
江澄瞬間沉默了一分鐘,嗤笑了一聲後,並甩開了對方握住他的手,說道“哼...我就不信你..你看到我這麼噁心的身體,還會想說這麼天真的話哈哈哈哈...”
藍曦臣在聽到江澄的話後,不由得一愣。剛才以為江澄所說的『噁心』,他以為指的是同性之間的那種愛戀關係,沒想到對方所說的,卻是在說他自己。
難道...在阿澄的身上,出什麼問題嗎...?
雖然藍曦臣在得知這個訊息後,心中頗為震驚,但他沒有表現出來,反而更冷靜。因為比起驚訝,他更是心疼著眼前這個人,而沉聲回答道“也是。反正我就要幫你洗澡換衣服了,遲早會看到的...還有阿澄,你別再說自己噁心了,好嗎?”
“呵呵呵呵,你脫阿,我還會怕你嗎?哈哈哈...”說完後,江澄微微眯起眼,並將手隨意的放在自己的兩側後垂下,讓藍曦臣可以好好的替自己將衣服脫下。
“好。”說完,藍曦臣便在江澄酒醉迷濛的注視下,紅著臉先拉開了已經有些鬆弛的領帶口後,帶著緊張與顫抖的心情,一一解開了他深紫近黑的襯衫扣子,卻看到對方雪白的胸前,有著一大片的圖樣。
一整幅繪製精美,星河圖樣的刺青。彷彿在遮掩著什麼似的,橫在江澄的胸前。讓藍曦臣回想起他在店內不經意看到對方的後頸紫蓮刺青,有些好奇的想要去觸碰這片星河“...這些刺青是?”
江澄聽到藍曦臣這句問號後,又開始了剛剛發狂似的大笑,彷彿在悲傷的咆哮著“哈哈...又可怕又噁心吧哈哈哈...藍曦臣!我勸你他媽現在別管老子了...給我滾!!”
“...很美。”
“蛤?...哈哈哈,藍曦臣,你腦子有病吧!?”他又伸出手戳了戳藍曦臣的胸膛,繼續說“我就說很噁-----!!”
“...唔!!”
江澄的反駁的話都沒說完,就被藍曦臣一把抓住對方的手,讓他從躺在腿上的姿勢,整個人被拉了起來,有些強勢的直接吻了上來。
藍曦臣只輕碰了一下對方的唇後,極速拉開彼此的距離,就聽見江澄帶著不滿的語氣,坐在自己腿上狠瞪著他。
“...藍曦臣,你在幹什麼!?”藍曦臣又有一瞬間覺得,現在正瞪著他的人,是已經清醒的狀態。
“阻止你,說自己噁心。”他平靜的說道。
但隨後,江澄又恢復了剛剛發酒瘋的樣子,又朝他誇張的嗤笑,甚至拍手說道“蛤?什麼?就為了這樣親我?你有病!哈哈哈...你真的有病...”
藍曦臣有些無奈的看著他坐在自己的懷裡,開心咧嘴笑的樣子,嘆了一口氣說道“阿澄,你還醉著,我先幫你洗澡。”說完他就將人一把抱起後,輕輕地放入浴缸。
上衣脫完...剩下半身了。
接著,藍曦臣一樣坐在靠近浴缸旁的椅子上,塞上浴缸的塞子後,臉紅的說道“洗完澡就會比較舒服了。”說完,便有些猶豫的伸手解開江澄的褲子,讓他可以好好替他洗澡。
“呵呵呵呵呵,藍曦臣,你他媽真是個怪胎...”江澄看著他的動作沒有阻止,讓藍曦臣更加大膽的直接拉開對方的褲子,並一點一點的脫下,直到他白皙的雙腿都露出並褪去褲子,只剩下內褲。
在藍曦臣彎下腰幫他拖褲子的同時,江澄也不閒著,他一臉迷茫的主動湊近藍曦臣的身體那側,看了看、嗅了嗅對方有一些淋濕的衣服和剛剛自己嘔吐的味道還殘留在衣服上後,說道“...嗯?什麼嘛,你自己也髒了啊...你也進來!”說完便一個使力將人拽進浴缸內。
“等等...阿澄-----!”藍曦臣一個驚呼,就被對方整個人半拉進浴缸裡,險些整個人壓在江澄的身上,不過還是讓江澄的頭不小心敲了一下浴缸壁。
“啊,痛死我了,你怎麼那麼重啊啊哈哈哈哈...”
“阿澄,你有沒有怎麼樣?頭還好嗎?”藍曦臣這下直接坐進還沒有裝水的浴缸內,一臉擔心的看著他吃痛的表情,心疼的伸出手幫忙揉了揉剛剛對方被撞到的後腦勺。
就趁著藍曦臣身體往前向他靠的同時,江澄的雙眼卻盯著對方褲襠下鼓起的一大包東西,玩味的笑了起來,並用腳輕輕地踩了踩那個東西,說道“你這小子...還敢對我有生理反應,嗯?”
“...阿澄,你還醉著,別這樣玩。”藍曦臣褲底下的東西感受到來自對方給予的一些壓迫後,臉更紅了,甚至連耳根都發燙了起來,他害羞的別開了頭,不看著江澄,讓目光飄向其他地方。
江澄一把用手拉回藍曦臣的下顎,逼迫對方與自己直視著,並帶上兇狠的語氣說道“藍曦臣,你他媽怕了吧,還敢跟我當眾告白,啊?”
“阿澄,我並不害怕。”藍曦臣雖然被迫直視著對方看,但目光卻也不逃避了,緩聲說道“...我只是不希望傷害你。”
“算了!我不管哈哈哈...我不管你是怎樣...反正你肯定也跟那些人說我噁心,看到這樣的我,就不敢繼續了哈哈哈...”
“阿澄很美...全身上下都很美。”藍曦臣看著對方變化無常的臉部表情後,越是能冷靜下來,甚至有些生氣對方口中說的那些人到底是誰。
況且,現在雖然生理反應還硬著,但他已經答應堂姐,絕不能傷害眼前的人。
接著,他像是想起什麼似的,補充說道“...包括那些刺青也一樣很美,阿澄並不噁心。”
江澄瞬間停下那狂笑不止的動作,聽完那句話後沉默的看著他,隨後直接一把又捧著藍曦臣的臉吻了上去,讓藍曦臣整個嚇了一跳,想立即推開對方,卻發現對方越來越大力的抓著他,不准他離開。
藍曦臣其實有機會可以掙脫這個吻,但他怕強行掙脫後,江澄的後腦勺有可能又會撞上後面的浴缸壁而作罷。
“唔...!”江澄趁著藍曦臣發出悶聲而微微輕啟的唇瓣後,進而探入了就自己的舌尖,與對方在舌腔內共舞交纏。
最後,吻到江澄有些呼吸混亂了才停止這個吻並稍稍的拉開距離,那個迷濛的臉上甚至還矇上了一股不言而喻的情慾。
藍曦臣望著他,艱難地吞了吞有些乾澀發啞的聲線,輕喊了一聲“...阿澄。”
江澄也蠻不在乎,用自己的手背胡亂的擦去殘留於自己唇上的銀絲水線,一邊呼吸紊亂,一邊發笑的說道“...藍...藍、曦臣...那你帶種、的話...就摸我啊哈哈哈...”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道祖師 曦澄
    全站熱搜

    一枚小樂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