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空間比起一般人家的浴室要寬敞許多,是有浴缸的那一種。在浴缸旁的架子上,還可以看到一些給小孩子玩的洗澡玩具及沐浴用品。
浴室內還有兩張椅子,一張大人座的椅子,一張給小孩使用,藍曦臣先用腳將大人座的塑膠椅給拖了過來,放在浴缸的旁邊後,便抱著江澄坐了下來。
他抱著人先從一旁抓來一條毛巾,並使用浴缸上方的蓮蓬頭將毛巾打濕後擰乾,動作極致輕柔且小心的像是怕人再次醒過來似的,替江澄將剛剛沾黏於臉上及髮上的嘔吐物清理乾淨。
藍曦臣一邊緩慢的清理著,一邊滿臉通紅的望著對方在自己懷中的樣子。
他拿著毛巾仔細地擦過江澄的臉、眼、鼻、唇邊。
精緻的面容上,有著白皙的臉龐及微微緊皺起來的細眉,臉頰因喝酒的關係呈現粉嫩色的紅暈,高挺的鼻樑和看起來因剛才嘔吐完後而有些濕潤的嘴唇。
指尖上隔著毛巾輕撫著江澄的臉蛋,肌膚柔軟的觸感彷若棉花糖般,讓人欲罷不能,忍不住想要多戳幾下。
...越近看越喜歡。
這個人,真的就像黑洞一樣...美麗且充滿致命的吸引力。
剛剛在堂姐的店裡,實際接觸認識江澄過後,真的越來越著迷於他。
明明自己在堂姐的店什麼都不會,但只要他在身邊就莫名安心。江教授可以一邊指揮自己此刻該怎麼做,又一邊順利的接待每一位客人還有和廚房內的魏教授做配合出餐的合作方式,那個對著客人露出淡淡微笑的他,實在太過奪目耀眼。
就在藍曦臣還在走神的同時,江澄此刻因著對方擦拭臉的動作不舒適而皺著眉咕噥了一句“唔...水。”
藍曦臣輕搖了搖頭,提醒自己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他再度放輕了自己的聲線,柔聲回應道“阿澄,我先幫你清乾淨,等一下再找水給你喝,好嗎?”
“嗯...。”彷彿是得到自己想要的回應後,江澄便沒有再繼續說話。
隨後,藍曦臣又將毛巾清洗乾淨後,便把毛巾置於浴缸邊緣上有些凹凸不平的大理石紋平台,再輕輕地把江澄的頭部放置於上,身體則是靠在自己的身上。
伸手拉開浴缸上方的蓮蓬頭開關,試過水溫後,小心翼翼的把對方的頭髮打濕並壓過一旁的洗髮精,開始替江澄清洗殘留於髮上的穢物。
江澄彷彿是感受到來自藍曦臣,溫水洗滌自己頭部的動作後,有些舒緩了原本因不舒服而緊皺的眉頭,他微微的張開眼,望向上方的人影,用著有些模糊而沙啞的聲線問道“...魏..無線..?”
“阿澄,你醒了嗎?”
江澄努力睜開有些模糊的眼睛,想要看清楚現在他上方的人影是誰,有些不確定的皺起眉問道“...你,是誰?”
聞言,藍曦臣猶豫了片刻,先幫江澄頭上的泡泡都沖洗乾淨後,才回答道“我是...你的學生,藍曦臣。”
“啊...曦臣,藍曦臣...”江澄在口中默念了他的名子幾次後,才終於有些想起來這個名子是誰,並揚起一個酒醉人才有的燦爛笑臉,對他說著“...原來是你啊哈哈哈”
江澄甚至還舉起自己有些無力的雙手,像是拍掌叫好那般,拍了拍自己的手說道“呵呵呵...笑死我了,你怎麼還在...啊?當真這麼妙了...這緣分哈哈哈”
藍曦臣一邊拿著毛巾替他將頭髮擦乾,一邊說道“阿澄...你現在還醉著,先別說話,這樣會讓你更難受的。”
江澄被對方這個溫柔擦拭頭髮的動作,享受著舒服的眯起眼,反駁道“唔...誰跟你說我醉了,啊?你倒是說啊哈哈哈”
接著他等到藍曦臣替自己擦完後,才睜開他一雙水潤靈動的杏眼,盯著他的臉看,並伸手撫上藍曦臣臉紅的臉部稜線,並順著他的臉龐一路摸到對方的脖頸處。
“噢...現在認真看你這小子,還真有幾分帥...嗝!”江澄說完後,又打了一個飽滿響亮的酒嗝。
藍曦臣被江澄突如其來的動作給嚇得不敢動,但他已經有些克制不住自己的生理反應,只能紅著臉呆愣的望著他看,並任由對方在他的臉上來回撫摸著。
“江教授...。”藍曦臣一度緊張到不知道該如何稱呼江澄。
江澄聽到藍曦臣這麼稱呼他後,又不滿的鼓起了自己的臉頰,剛剛笑盈盈的臉完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有些生氣嗔怒的表情,剛剛撫摸臉部的手勢也直接改為戳著他的臉頰,皺眉兇狠的說道“喂,我不是說了別那樣叫我嗎,啊?聽不懂人話?”說完後,又連續戳了幾下。
阿澄...人連發起酒瘋來都是那麼可愛的嗎...?
不對,他是我的教授啊...說自己的教授可愛什麼的...叔父要是知道了,不知道又要怎麼唸人了......。
藍曦臣沒說話,只是目不轉睛的盯著他看,而江澄也發現他沒接著自己的話,反而還發起呆的樣子,更是嘲笑般的大笑了起來,說道“哈哈哈...藍曦臣,老子記住你了哈哈哈哈...”
江澄一邊大力笑著,一邊用力戳著他的臉頰,這些動作大到藍曦臣有些扶不住他在自己腿上躺著的姿勢,江澄差一點就從他的腿上滾落到浴室地板上。
“等等,阿澄,你別亂動。會掉下去的...!!!”後面的話還沒說完,就被江澄雙手舉高一拉,勾著對方的脖頸將藍曦臣整個人拉了下來,江澄的唇瓣就這麼直接的碰上了藍曦臣的嘴唇。
“......。”僅僅是嘴唇輕碰一瞬而已,就讓藍曦臣此刻失去了說話的能力。
江澄放開他後,就看到對方嚇傻的臉,又開始伸手戳了戳藍曦臣的臉頰,一臉燦爛的笑道“呵呵呵...噁心吧,知道噁心就別繼續用那種愛慕的眼神看我,我不需要啊...哈哈..”
“不...。”
“蛤?”
藍曦臣輕輕地握住並拿下江澄不停在自己臉頰上戳來戳去的手指,一臉認真的回望著他,沉聲靜氣的說道“不噁心。”
聞言,江澄比剛才更加誇張的大笑起來,“噗哈哈哈,藍曦臣你真的很無恥,哈哈剛才都嚇傻了,還想狡辯啊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
藍曦臣突然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心疼的感覺從胸口處傾洩而出,很悶很沉,他看著懷中大笑不止的江澄,反而覺得對方現在比起在他面前直接哭泣的樣子,還要脆弱的多。
他心疼眼前這個,說自己很噁心的人。
“阿澄...我..我是喜歡你的!”當藍曦臣回過神的時候,這句話已經脫口而出。
江澄笑的連眼角都被擠出了一點淚水,還是無法停止他的狂笑,直到聽見藍曦臣剛才所說的話後,才稍稍停下,錯愕的說道“...蛤?你說什麼??”
藍曦臣在這一瞬間,突然覺得對方好像已經酒醒的感覺,那個睜大了自己的雙眼,驚愕不已望著自己的江澄。
他滿臉紅暈,並放慢自己的語速,一臉真誠的說道“阿澄,我是真的喜歡你...雖然才第一天認識,但我是認真的。所以剛才的...也不噁心。”後面的這一句話彷彿是說給自己聽一般小聲。
藍曦臣並不是同性戀。他只是剛好喜歡上了,恰好身為同性別的他。  
隨後,江澄又恢復了剛剛一臉酒醉後燦爛的笑臉,說道“啊?哈哈哈,藍曦臣。你真他媽帶種!好。”
江澄一臉玩味的朝他挑挑眉說道,“那你敢不敢跟我交往?”這看在藍曦臣眼裡,變成一種致命的誘惑。
“...阿澄,你是認真的、說出這句話的嗎?”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道祖師 曦澄
    全站熱搜

    一枚小樂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